夜猫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 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 believe,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都将会有彩虹,不管有多悲伤,要坚信,幸福的彩虹在等你!

MIC男团—乘风破浪【第102章】总决赛1

第102章

林海:现场的歌迷朋友们!

郭涛: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林海:欢迎来到《战吧!团魂》团体大赛总决赛的比赛现场,我是主持人林海。

郭涛:我是主持人郭涛。

 

林海:历经2个多月的激烈竞争,首先恭喜顺利晋级总决赛的6个团队,恭喜他们从来自全国各地15强的男团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6强。我宣布《战吧!团魂》团体大赛总决赛即刻拉开序幕!

 

郭涛:今晚让我们踩着悠扬的旋律,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舞台上,飞扬嘹亮的歌喉,释放精彩的舞技。

首先掌声欢迎来自不同领域的八位专业评审导师:

法国Hip-hop战神王冰冰、美国编舞大师Cameron Lee、国际街舞大赛冠军黄景行,国内拥有丰富组合经验苏有朋、胡海泉导师,全能唱跳艺人郭富城、李玟,著名歌手韩红……

  

林海:欢迎他们是:来自中国舞蹈家协会、……50位专业媒体评审团。

欢迎本场代表70后,80后以及90后的大众评团。

感谢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的顶力支持,开通网络实名制投票,这既是人气的比拼,也是唱跳功底的切磋,更是为华语乐坛实力唱跳组合团体进行造势。……

  

郭涛:本次大赛的冠军奖金1千万元将以团队名义公益募捐……(其他奖励略)

本次大赛由北京卫视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播出,由腾讯卫视独家播出……更是推出团体赛微博直播互动……(举办方等信息略)

……广告略。

 

林海:今天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依然分2场进行对抗,不同之处在于这次我们将禁止歌手唱自己团队的歌曲。本次由大赛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几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每个团队可自行选择2首进行改编与创新,一首歌曲改编是否成功,可以直接从听众的反应中得出结论。因此,这对于参赛者而言可以说是一场全新的挑战,既考验歌手对于原曲的理解又要在原曲的基础上达到一个新的改创,能否实现创新后的歌曲的魅力。

 

郭涛:是的,歌曲兼顾娱乐性和大众审美的成功改编和演绎至关重要,希望咱们的参赛团队能够让听众耳目一新,在原曲的基础上既不能让老歌面目全非,又要在曲调上进行升华,相信今天的比赛一定会让大家不枉此行。

 

林海:经过抽签的方式,第一场PK顺序如下:0086男团、耀乐团、MIC男团……,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第一组上场的团队!

 

“大家好!我们是0086!”

马晨龙:本场比赛我们改编的歌曲是来自“阿里郎”组合的《兰花指》,这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整首歌流露着一股淡淡的悲伤情绪,也让这首歌曲中爱而不得的感受,发挥到了一个极致,希望我们的演唱会让你们喜欢。”

 

李诗琦:

花凋谢了一地遗落满地记忆

望着你渐渐没入人海的背影

仿佛隔着天与地爱已离去

我愿为你隐姓埋名

……

 

——天呐!小鸟哥哥好温柔,一开嗓直接秒杀了我。

——看现场的反映就知道了,小鸟哥哥一开口就是柔情似水的温柔告白啊!

——0086男团不愧是实力战队,原版的歌曲可是非常火的,他们可以改的这么成功,实力可见一斑。

——全国6强真的是强啊!歌曲改编都可以改的这么强,完全不输原曲。

——之前一直就是听他们自己的歌,没想到改编也是不在话下,还有什么是他们不会的呢!

……

 

“小鸟也太稳了吧!好温柔的嗓音,这首歌好适合他!浩哥,小鸟他们有没有找过你啊!”多多闪动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一脸的好奇。

 

“嗯,我听了一些他们改动的地方,晋级6强,大家都比较佛系了,没有之前那么夸张的竞争感了,那次他们叫我排练室听了听……这次小鸟的声音质感更稳了,很多地方相比刚开始比赛都有了质的飞跃!”浩哥揉了揉眼前的卷毛小孩,一脸的宠溺。

 

马晨龙

如果穿梭时空回到过去以后
我们可以再次牵着手旧地重游
等你亲口告诉我你的承诺
一起等到花开气候

……

 

——宝藏男团,希望可以在更多的舞台听到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每个人分配的部分真的是加到好处,不同的嗓音将歌词所要表达的感情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这才是强团啊!哪怕是改编歌曲都那么强悍的么!毫无违和感

——小道消息,貌似他们还跟MIC私下讨论过歌曲的问题,咱就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吧!

——周一的生活版不就是耀乐团跟MIC的在一起排练,看来晋级总决赛大家心态放松了很多。

——主要是MIC的支持率以及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觉得他们肯定是第一名,所以大家干脆一起向他们取经学习吧!

——很有这个可能,开赛以来MIC貌似都是名列前茅,而且支持率一直非常的高,哈哈!我是麦宝,很抱歉我有些飘了!

——楼上姐们淡定一些,我也是麦宝,不过我很喜欢0086的小鸟,嘻嘻!

……

 

“这首歌很适合他们团,虽然改动的不是特别的多,可确实非常适合他们的风格,一些微调的曲调,将歌曲原有的悲伤感表达的更加淋漓尽致,可以让听者产生共鸣。刚刚我回头看了看观众席,可以看到不少歌迷都眼角湿润了。”进入总决赛,原本的紧张感莫名的消失了,约翰也是认真的听着歌,分析着歌曲改编后的利弊。

 

“哥几个看上去够轻松的啊!你们也不问问我跟二尧歌词记得怎么样了!”鑫少爷也开始打趣了起来。

 

“你们两个敢忘词,我直接散打伺候!”浩哥挽了挽本就不存在的袖子。

 

“真是哪壶不提开哪壶,赶紧背背词吧!明明就你唱错的最多,还有脸把我也拖下水!”二尧丝毫不给团霸面子,继续低头背歌词,记动作!

 

合:

伤心已久你的兰花指
千年拈碎成往事
爱你依旧让你我再爱一次
我对着天发誓

……

 

“下一场是小豪他们上场吧!他们先唱哪一首?”十万个为什么多继续发问

 

“应该是《那女孩对我说》吧!我记得是这首!”约翰接话

 

“哦!这首歌跟他们风格完全不是一个系列,上次排练我也没捞着现场观摩,有些好奇!”

 

“应该还不错!从一首告白式小情歌变成了摇滚范的呐喊小情歌,我是很喜欢!”浩哥回想着排练室的场景,还是很激动的!

 

合:

爱你依旧让你我再爱一次

我对着天发誓

Oh baby

Woo oh baby

啦啦啦啦……

 

林海:感谢0086带来的这首改编版的《兰花指》,这首歌虽然是一首流行歌曲,但是歌曲的整体把民族风与流行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使其带有着不一样浓烈的感情色彩。相信在场的歌迷对于他们的改编应该非常满意吧!情浓之处我看到台下很多女性歌迷直接开始眼眶湿润,相信他们的演绎已经将歌曲的悲伤之情淋漓尽致的传达给了各位。

 

郭涛:好的乐曲只有与听众产生共鸣才能称之为成功的作品,虽然不是原创,可是0086的几位成员依然可以将改编后的歌曲再次与大家产生心灵上的共鸣,相信在这之后,0086的演唱也将更上一层台阶。好的,下面开启投票通道,喜欢的朋友将手中的投票器按下,5分钟之后,所有现场投票以及电视机前的网络投票将再次关闭。

 

林海:时间到,所有投票通道关闭,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在场导师的点评以及他们的评分。首先有请……

 

——【比赛进行中】——

 

林海:精彩继续,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第三组上场的团队,他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改编曲目,掌声有请……

 

“实力加偶像!MIC最棒!”

“实力加偶像!MIC最棒!”

……

 

林海:每次听到这整齐划一的口号,总觉得自己进入了军训现场,真的是每次都给我一股非常强烈的冲击感!整得我也好想跟着大家喊一喊!下面话不多说,一起听听MIC男团即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一场视听盛宴!

【感谢大家の支持❤️粮票走一波】

评论 ( 11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