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

No matter how long the rain lasts, there will be a rainbow in the end. No matter how sad you may be, believe, that happiness is waiting!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都将会有彩虹,不管有多悲伤,要坚信,幸福的彩虹在等你!

MIC男团—势如破竹【第101章】

第101章

电子声: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又见面啦!首先小战在此要恭喜MIC男团、至上励合、0713男团、HIT-5、0086男团以及我们的电音摇滚团队耀乐团,恭喜以上6个团队顺利晋级《战吧!团魂》团体大赛的总决赛,期待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可以看到你们更加卓越的表演。

 

电子声:很遗憾双孖JL、8090男团、LOLLIPOT F 3个团队错失晋级的机会,感谢他们自开赛以来带来的精彩表演。还记得双孖JL的《做》燃爆全场的精彩瞬间,柔情似水的《天各一方》让歌迷心灵跌宕起伏……这是你们本次大赛的终点却不是你们音乐之路的终点,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再次祝福以上团队的追梦之旅更加长久顺心。

 

电子声:再次回到我们的男团生活版!基于最后晋级总决赛的精彩表演,大家一定非常好奇这群顽皮的大男生是怎样排练的吧!来吧!跟小战一起,悄悄走入他们的训练室吧!

 

镜头直接了当的进入了MIC男团的训练室

电子声:貌似这是MIC的训练室吧?小战怎么还看到了耀乐团的几位???有些迷糊,让我悄悄靠近一点,听听他们在干嘛?

 

“我说你们是不是派间谍了,你们这一场的歌曲跟我们简直就是一个整体吧!”浩哥听到豪哥说完自己团的歌曲直接懵了。

 

“要不歌迷都说咱们两个团就哥们团么!我哪会知道咱们都那么巧,怎么就一个系列的!既然这么有缘了,咱们就一起排练吧!反正你们肯定是会晋级总决赛的,我们这边有些悬,还需要你们的鼎力相助啊!”豪哥一把搂住了浩哥的脖子,身高优势直接凸显了出来!

 

“得了吧!你们团的最近的支持也一直在前六吧!肯定没问题的,不过我们倒是不介意看看你们作品,就这个《单身派对》跟我们的《宿醉part.2》真的是太大了!来吧!你们唱一遍我们看看,正好我们也休息一下!”鑫少爷直接一屁股做到了休息区的地板上,额头上的汗珠表明刚刚结束了一场或者多场排练,现在正式补充能量的时候。

 

“得了吧!你这个脑袋自己团的歌都记不住词,还妄想着指挥我们?还是浩哥比较靠谱,至于舞蹈,更不能指望你了,还要靠健次跟约翰!”冯爷十分不给面子的把鑫少爷的傲气踩到了地上。

 

“这话我支持,至于乐器,我们哥几个也不成问题,说唱还可以让尧尧帮忙,你就歇着吧!”璐爷持续补刀!

 

“我去!不是吧!你们这么损我很得意么?玩乐器我也不差,我还是副主唱,假高音我可以是我们团的团霸,不就是记不住词么,跳舞我又不是主舞,要不要这么损我,伤害值过高了昂!绝了都!你说你们一个个还站在MIC的排练室,要不要这么狂妄啊!”鑫少爷很无语,这怎么还带攻击的,说好的团建有爱呢!

 

话虽然看似是有恶意的,实际上哥几个都太熟了,这种互损中增进感情的方式,也是哥几个非常乐在其中的!看着自己弟弟被损,其他哥几个非但没有帮忙,还在一边煽风点,没一会儿的功夫,几个人乱作一团,原本要开始排练的哥几个变成了拿着空水瓶互扔的打斗中!

 

路过MIC排练室的其他团队,听到喊叫声,还误以为哥几个又开始进行惨绝人寰的排练,以至于听到惨叫声非但没有靠近反而直接远离了排练室,如果他们走进仔细一听,可能看到听到的就是另一番光景。

 

紧绷的脸太疲倦放松放放空
再大声点耳膜隔绝一切
Be your world
他骂什么都随便没声音的嘴脸
好笑的baby tortoise
我听我的音乐听不见的不屑
Single Party 这感觉
我迫不及待Tell you how I feel
So good

……

 

“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的旋律,这个词写的好任性啊!朗朗上口!”打打闹闹疯狂了一通,停下来听着耀乐团来一次现场版的快歌,心情瞬间跟着再次舞动了起来!

 

“我觉得这个地方可以来点互动,在你唱…………”浩哥还是比较靠谱的,听完整首歌,立刻跟耀的哥几个讨论了起来!

 

——咱就说,哥几个干脆一个排练室得了,这都开始一起商讨比赛歌曲了,明明还是对战的团队,这种兄友弟恭的是个什么情况?

——哈哈!刚刚小鑫被各种嫌弃,我怎么就那么喜欢呢,团霸在自己团称霸,别人团硬不起来了。

——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战友,这两个团真的是过于亲密了。

——所以他们晋级总决赛的比赛居然是这种氛围的排练方式,幸好两个团都晋级了,绝了都!

——有些佩服啊!这才是互相进步的团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有点期待,后面该MIC的排练了吧!想看买单。

——哈哈,姐妹懂我,我也想看买单的排练!

——买单必须来一波,现场版简直封神了,排练版因该更放得开吧!脱光光吧!

——楼上的,当心给你禁言啊!注意言辞,淡定一些

……

 

“该你们了,我们这边一会儿回排练室再练一练,下午再来找你们,到时看看还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到时候咱们两个团一起去彩排吧!”

“来来来!看看你们的作品,准备先来哪一首,来买单吧!买单这首歌我听约翰说了,你们自己把舞蹈编排的非常有男人味,我们可真的是十分好奇了!这首歌还没有发行吧!貌似你们这次比赛唱了很多没有发行的,应该是你们夏季的新专辑的歌吧!这算是提前宣传预热了吧!相信专辑一出来约定非常火爆,一定提前给我们留一份啊!”冯爷一脸的期待。

 

“嗯,这次确实长了很多新歌,算是提前预热了,主要是机会难得,发行专辑签售会可没有全国直播来的广泛!至于买单这首歌么,我们真是下了不少功夫,这首歌的舞蹈也确实跟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关键你们看着有些……”浩哥一听要跳买单,实在是有些害羞

 

“不是吧!哥几个可是要在万千歌迷的眼前跳,给我们几个看看怎么还害羞了,没事,就当不认识我们,我们就是你们的歌迷,你们的麦宝,哈哈!来吧!跳一次我们先尝个鲜……”豪哥不嫌事大,积极响应,要当买单的首场观众。

 

“成吧!哥几个,咱们就先给台下的几位重量级的歌迷来一场买单舞蹈首秀吧!”害羞归害羞,浩哥也不是扭捏的人,直接打开了配乐,带领着弟弟们来到了排练室的中央。

 

钢琴声响起,哥几个随着音符的身体灵活的开始舞动,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的卡在了节点,手脚撑地扭胯起伏的身躯,瞬间让豪哥起了一身的鸡皮。

 

“这个动作我看我只能在梦里想一想了,有点意思了!”双眼放光揉搓着下巴,冯爷差点被豪哥的表情给惊到,过于weisuo了,没眼看,还是看人家几位舞者的舞蹈吧!

 

合音之后,约翰自带电音的声音瞬间在空间过于富裕的排练室响起

约翰:

Ok 我什么都不说

我当做没看见

我就什么都不做

我有一点像杯咖啡

我每天不能睡

绑好了我的NIKE AIR

……

 

“我去,这个顶胯要不要这么性感,不知道歌迷看到会不会直接鼻血横流,真的有些过分的性感了!小豪你说呢!”璐爷直接被哥几个的经典动作征服了。

 

“我喜欢,哈哈!真的很有男人味,过分的性感了,最主要的是他们5个还一脸的正气,特别是浩哥,明明长得一脸正气,是最适合唱红歌的那种,居然跳的这么狂野!这种反差歌迷一定会疯的!小鑫的那个顶胯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这次他们5个一定会掀翻整个舞台的!”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们这首歌舞确实很有视觉冲击,眼睛不够看的,5个人明明同一个舞蹈却各自跳出了各自风格,看这个还想看那个,哈哈!不枉我们几个作为首场观众了,值了!”

 

“我去,最后这个动作谁设计的,这个动作是在抽皮带吧?这么开放的么?还有刚刚健次那个掀衣服,你是想把上衣直接脱了吧!不行了,给我换换,我怕我要比歌迷先激动地流鼻血,太野了,你们几个这跟上了舞台,我都不敢想象歌迷会有多疯狂了!”豪哥揉了揉鼻子,貌似下一刻就会流血鼻血!

 

“太上头了,这首歌真的是你们几个编排的么?有些过了吧!要这么性感的么?我真怕到时候歌迷会冲上台给你们几个来个狼扑或者直接给你们扒光了,绝了都!一个大男人我都有些受不住了!”

 

“过于放开了么?那我们就稍微调整一下,毕竟这是第一次给我们以外的观众来看,还是你们的首看意见比较重要。”约翰作为主舞,还是非常愿意吸取意见的。

 

“也不是不好,有一些地方真的过于性感了,比如………………”

 

——我去,原来彩排才是最上头的,舞台版居然很多动作都收敛了,天哪!如果是这个彩排版,歌迷真的是会疯的吧!

——天啊!舞台多多只是掀起了腹部,彩排是可以看到胸肌的啊!我要疯了,鼻血鼻血

——彩排明明跳的更放的开,原来是豪哥他们的话让哥几个调整了动作的一些幅度了!

——感谢小战啊!这种福利就应该多来一点。

——有理由怀疑之前的一些舞台哥几个会不会也是排练室跳的更野性一些

——刚刚顶胯动作我真的是不够用眼了,每个人都想自己看一遍

——怎么不跳排练的这一套,一定会彻底把歌迷迷晕的!虽然舞台的已经够封神了。

……

 

电子声:本周男团生活版就到这里了!一起期待下周总决赛6大团队的精彩表演吧!

【感谢大家の支持❤️,粮票走一波】

评论 ( 6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猫 | Powered by LOFTER